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浙江主场惜败广东女篮 格里娜砍下38分9板3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第十六轮展开全面激战,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女篮,最终83-86惜败给广东队。

  数据方面,浙江队格里娜38分9篮板4助攻3盖帽,高颂17分6篮板;广东队奥胡米克33分6篮板5抢断,黄红纰15分10篮板,邱思玥11分。

  首节比赛一上来,客队广东队就有点反客为主的意思,外援奥胡米克和邱思玥内外线开花,手感火热。而浙江队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失误连连,但凭借外援格里娜的发挥也是紧咬比分,首节末广东队的命中率下降,而浙江队高颂的的连续命中帮助浙江队逐渐赶上比分比分,浙江队以19-24落后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格里娜在内线频频开火,帮助浙江紧咬比分。而广东的轮换球员依然有上佳表现,整体优势更明显的高度一度把分差拉开到15分以上。但是主场作战的浙江没有放弃,还是格里娜和高颂两人,在内线给广东制造了很多麻烦,半场结束浙江队以35-44落后9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在进攻端不如前两节,两队失误都有点多,时常几回合没有得分。不过浙江队吴金珠等首发队员也逐渐找回手感,可广东队依然占据整体优势,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打的焦灼,单节打成15-15平,三节战罢,浙江以50-59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得到稍微休息调整的格里娜强势爆发,攻防两端打出上佳表现,帮助浙江队一举迫近比分,并迫使广东暂停。暂停回来,广东利用顽强的防守反依然控制着局面,奥胡米克和黄红纰俩人更是让浙江十分无奈,最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浙江队主场以83-86惜败给对手。

  浙江女篮首发:申彬彬、高颂、吴金珠、孙杰、布兰妮-格里娜

  广东女篮首发:黄红纰、丁园、孙亚静、邱思玥、恩卡迪·奥胡米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