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客场险胜对手三分 纪妍妍砍下高分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2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11日WCBA联赛第十六轮全面打响,黑龙江女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女篮,双方经过鏖战,黑龙江女篮以76-79惜败给上海女篮。

  数据方面:黑龙江女篮纪妍妍得到26分11次助攻,劳伦-杰克逊22分10个篮板,刘佳岑10分5篮板,张家赫10分10篮板;福尔斯24分6篮板,黄靖10分14篮板,曾美玲22分4篮板,史秀峰13分,王钰10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黑龙江队完全是依靠纪妍妍和杰克逊2人发挥,上海队发现对手这一弱点后,对2人的防守做得颇具针对,但是效果一般。纪研研和杰克逊两人都是能里能外,这让上海队很头疼。虽然上海多多点开花,曾美玲福尔斯还有史秀峰都有不错发挥,依然落后,首节战罢,26-20黑龙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上海女篮开始全力反扑,有点反客为主的意思。在福尔斯的带领个本土等人的协同努力下,打了黑龙江女篮一个10-3,球队开始一步一步地缩小分差。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前,上海队曾一度反超比分,不过半场结束,两队以37-37战平。

  易边再战,黑龙江女篮和上海女篮都延续着上半场的状态,场面上实力相当。黑龙江女篮除了内线继续依靠劳伦-杰克逊外,外线核心纪妍妍也连投带罚砍下分数。而上海女篮福尔斯的状态依旧神勇,同时黄靖和王钰等人也站了出来,双方几次交替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54-54再打平。

  最后一节,双方的竞争进入到白热化,纪妍妍不断的突破到江苏队内线制造杀伤带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而上海队则是多点开花,一直紧追不放,关键时刻,曾美玲的投篮命中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而后福尔斯的2分更是将比分反超,最终黑龙江在主场76-79惜败对手。

  黑龙江女篮首发阵容:金英玉、纪妍妍、张家赫、刘佳岑、劳伦-杰克逊

  上海队女篮首发阵容:张之霓、史秀峰、黄靖、曾美玲、西尔维娅·福尔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