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主场五人得分上双擒敌 辽宁大胜江苏女篮21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2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1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开始了第十六轮的较量。辽宁主场迎来强大的江苏队,辽宁队以100-79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辽宁女篮:阿佩尔得到25分10篮板,程凤22分3篮板3助攻,马增玉21分,王程程15分5篮板3助攻,傅津秋10分4篮板;江苏女篮龚莉24分3篮板,陈晓佳19分7篮板9助攻,李珊珊12分3篮板4助攻,孙丽12分。

  首节开始,龚莉和阿佩尔分别为各自球队先拿两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辽宁方面展现出了良好的命中率,掌握了场上主动。反观江苏队虽然全华班,可球的传导很流畅,突分很合理双方一直紧咬比分。而辽宁队不断利用外援阿佩尔的身高优势进攻对手篮下,双方的比分一直焦灼,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3-21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李珊珊命中三分,在本节开局阶段江苏便打出气势,一举反超比分。但是辽宁队贯彻打内线的宗旨始终未变,阿佩尔在篮下显得不可阻挡,程凤也有精彩发挥,三分命中再抢断后上篮得手,一度又帮辽宁队反超。不过李珊珊和龚莉状态正佳,辽宁队还是以45-46落后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下半场一上来阿佩尔内线强攻拿下两分,此后一段时间两队分别在阿佩尔和陈晓佳的带领下互有攻守,而本节后期,江苏队失误连连,几次被辽宁队抢断后打出反击,程凤和王程程的连续三分和突破帮助辽宁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三节战罢,辽宁队以72-61领先11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还是凭借阿佩尔在内线先拿两分,不过之后辽宁队失误也有点多,陈晓佳连续两个3分一度帮助江苏迫近分差,但傅津秋和阿佩尔的内线组合给江苏制造了很多麻烦,江苏体力也有些下降,85-73分差又来到10分以上。比赛后半段江苏有点慌乱,辽宁队节奏控制的不错,最终100-79辽宁拿下了比赛。

  辽宁女篮首发:程凤、王程程、梁嘉美、刘萧、珍妮-阿佩尔

  江苏女篮首发:许诺、李珊珊、陈晓佳、强逸、龚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