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卡回归巴西首秀献2助攻 弗鲁米嫩塞2-3告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在一场2014赛季里约州联赛首轮比赛中,弗鲁米嫩塞以2-3负于马杜雷拉,孔卡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回归巴西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秀。在比赛中,孔卡首发出场,并两度助攻队友破门,但没有能够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的场地条件非常糟糕,这也影响到像孔卡这样技术型球员的发挥。开场仅仅13分钟,马杜雷拉右路发动进攻,罗伯特带球突破到弗鲁米嫩塞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般飞入球网,这个进球非常漂亮,马杜雷拉1-0领先。但是3分钟之后,弗鲁米嫩塞就扳平了比赛。孔卡开出角球,在禁区内接应的队友莱昂德罗-尤泽比奥取得进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28分钟,孔卡在马杜雷拉禁区边缘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后助攻迈克尔,由后者一脚劲射破门,弗鲁米嫩塞以2-1反超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迈克尔已经因为服用兴奋剂丑闻缺席了约8个月的比赛。9分钟之后,马杜雷拉由卡利尼奥斯在点球点附近射门得手。半场战罢,双方战成2-2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马杜雷拉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艾伦在弗鲁米嫩塞禁区内抢点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马杜雷拉再度取得领先。此后,弗鲁米嫩塞尽管通过调兵遣将试图挽回败局,但球员们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马杜雷拉也没有扩大比分,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孔卡在回归巴西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没有能够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弗鲁米嫩塞以2-3的比分告负。不过,孔卡在这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在进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延续他在广州恒大效力时期的高光表现,重现昔日巴甲MVP的风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甲 孔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