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甲主力前腰受库卡之邀来鲁能 经纪人:本周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2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甲球队葡萄牙人的主力前腰莫伊塞斯(Moises)受鲁能新帅库卡之邀,或将离开巴西前往山东鲁能踢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巴甲葡萄牙人的莫伊塞斯应库卡的邀请,会离开巴西为中国山东鲁能踢球。根据这名球员的经纪人透露的消息,这件事情在这个星期内应该就会定下来。他于2012年6月加盟葡萄牙人俱乐部,与葡萄牙人合同到2016年5月底到期。

  个人小资料:

  莫伊塞斯,1988年3月17日出生,巴西国籍,身高1.84米,体重76公斤,司职前腰,也可以胜任中前卫和左边卫,右脚型选手,曾效力于美洲米内罗 、累西腓体育以及伊图伊塔巴等巴西俱乐部。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代表葡萄牙人俱乐部出场86次,累计打入了10个进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目前,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5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巴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