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甲队宣布恒大铁卫将加盟 体检通过正式签约三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队官网截图

国际队官网截图

  巴西当地时间1月2日,巴甲球队国际队官方宣布之前效力恒大的巴西后卫保隆将接受球队安排的体检,如果顺利通过将和国际队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

  保隆在2011赛季加盟广州恒大,为恒大在2011赛季以升班马身份获得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但在2012赛季他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2013赛季他被租借回巴西加盟克鲁塞罗,凭借出色的发挥,他帮助球队获得上赛季巴甲联赛冠军。2013赛季结束后保隆并未重新获得恒大的青睐,最终他离开广州。

  国际队官网称保隆将在1月7日和球队会合并接受体检,如果能够通过,国际队将和他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际队 恒大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