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西劲旅签前国家队队长 前国米铁卫获两年合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西当地时间1月9日,巴甲升班马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签下曾经效力于尤文、国米、拜仁的巴西后卫卢西奥,合同期到2015年底。

  35岁的卢西奥将在周五正式到球队亮相,帕尔梅拉斯官网还统计了一个有趣的数据,他是第12名为球队效力的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巴西国家队成员,前11位分别是马科斯、卡福、罗克-儒尼奥尔、埃德米尔森、卡洛斯、里瓦尔多、儒尼奥尔、德尼尔森、大儒尼尼奥、埃迪尔森、路易松,执教那届巴西队的斯科拉里也曾执教该队。

  卢西奥在离开国米后加盟了尤文,2013年初就与尤文解约重返巴西加盟圣保罗,但是机会不多。帕尔梅拉斯作为巴西的老牌劲旅,在2012赛季不幸降级,上赛季他们以巴乙冠军的身份重返巴甲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