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够狠!废山猫核心+撞翻裁判 波什关键球不手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热火高层到热火球迷,他们都希望身为“三巨头”之一的波什能再狠一点,至少能配得上巨头的名分。北京时间1月19日,热火擒获山猫的比赛中,得到25分7篮板的波什不但进攻够狠,而且防守中更是狠到了家,他的一次凶狠防守废掉了山猫核心肯巴-沃克,另外第四节还把裁判撞倒,让裁判在地上躺了1分多钟才站起来。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7分55秒时,沃克带球突破快攻,此时已经回防至篮下的波什准备封盖,但是速度很快的沃克在上篮时不慎踩到了波什的脚上。沃克不但上篮偏出,而且由于身体失去平衡,他也在与波什的对抗中被撞飞出了界外。

  因为脚踝扭伤,沃克被队友抬出场外,波什的这次凶狠防守并没有故意的成分,但是他的的确确废掉了山猫队进攻核心。除了这次之外,波什第四节的一次底线投篮时更是不慎将身旁的裁判也给撞翻在地,这足足让裁判在地上歇了1分钟才勉强站起身来。当然这两次事件都不是波什故意为之,但足以看出波什够狠。

  波什防守够狠,进攻同样毫不含糊,本场比赛,波什16投10中,命中率达到了62.5%,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在投篮次数达到10次以上之后,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可见波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非常好,他绝对能配得上巨头的名号。

  本场比赛,波什攻防两端表现得都很出色,但是有他领衔的热火内线却整体被山猫压制。本赛季每次遭遇热火,山猫总给人一种猛虎下山的感觉,今天这一仗同样如此。内线得分方面,山猫以44-32压制热火,要知道山猫可是本赛季内线得分全联盟第三差的球队,场均只有32.6分。

  杰佛森就是让热火内线十分头痛的一个人物,他此役23投10中,得到了22分14篮板3助攻1封盖,一次快攻中他更是在波什的头顶上扣篮得分,而波什在与杰佛森的对话中尽管也表现不错,但是波什主要依靠外线跳投,而非内线背身单打,这多少给人一种软的感觉。

  不过能得分就比不得分要强,第四节热火就是依靠波什的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而且加时赛波什还有4分入账,可见波什真的是越来越狠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