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致命6分定胜负 34秒两暴扣山猫吓成家猫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一场比赛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热火终结三连败重新走入正轨,而对詹皇来说这个赛季依然漫长,需要他付出足够多的努力和耐心。北京时间2014年1月19日,热火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山猫,结果热火以104-96战胜山猫,詹姆斯加时赛最后2分钟连续砍下关键6分锁定胜局,全场詹皇拿下34分8篮板6助攻。

  詹姆斯在和76人的比赛中三节当时才拿了10分球,结果末节频频得分锁定胜局,现在对詹姆斯来说得分只是他决定比赛的手段之一。不过当詹姆斯想得分的时候,依然没有人能阻拦。首节詹皇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最高难的一次,詹姆斯已经在原地被对手封死投篮线路,结果詹皇还是原地用了一个转身后仰的投篮命中,单节拿下10分。

  不过詹皇也不是铁打的,也是血肉之躯,也知道疲倦。在没有韦德的时候,詹姆斯明显总是要回到又当爹又当妈的节奏,不过能力有无限的上升,体力却会有用光的时候。詹皇在第二节明显体力下降,出手迟疑,单节热火也落后了7分,詹姆斯半场14分是热火半场惟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山猫可以说今天抓住了热火背靠背和连续客场的疲倦,开始不断提速进攻,始终压着热火三分点牵着热火的节奏走。但是詹姆斯在热火一度落后近10分的时候再次站出来,他在第三节过后拿下20分5篮板4助攻,带领热火在第三节将比分缩小到了只有1分。

  末节再战,詹姆斯上来就是一个超级劈扣帮助热火终于反超了山猫。第四节11分09秒,詹姆斯在底线突破甩开了两个人的防守,只见詹皇飞身之后来了一个反身单手回头劈扣,短短34秒詹姆斯上演两个超级暴扣直接打停了山猫。随后又是詹姆斯用两个精准的中投为热火稳定了局面。加时赛最后两分钟,詹姆斯获得罚球之后再次突破上篮得分,最后36.4秒,詹姆斯突出重围上篮得分彻底锁定胜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