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昔日小牛主帅回达拉斯 斯塔茨:感觉美妙又复杂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美航中心球馆迎战开拓者。如今的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在上个赛季还是小牛队的助理教练。面对曾经的手下成为今天的对手,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开起了玩笑:“斯托茨的加盟确实给开拓者带去了很多东西,当然那些都是从我们这里偷过去的!”

  而斯托茨本人在回答搜狐记者问题的时候表示:“回到达拉斯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这种感觉可不是在每次回到故地都能感受到的。毕竟当初,我在这里待过4年,主教练卡莱尔和我的配合非常默契,我和诺维斯基、基德和特里一起取得了总冠军,我还和更衣室的很多人都很熟悉。当你在一个城市拿到过总冠军的时候,那么回到这里总是感觉非同寻常,有那么一点复杂。”

  谈及离开达拉斯的日子里,斯托茨觉得自己一直在学习如何引导一个球队,带领一个球队去寻求化学反应。这些不仅是在场上,很多时候是需要在场下引导的,帮助年轻球员去成长。就像这个赛季的利拉德,在经过惊艳的新秀赛季后,他现在更多地需要去建立自信心和引导比赛。

  除了斯托茨,开拓者的大前锋阿德里亚起也是土生土长的达拉斯人。所以,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聚焦了许许多多达拉斯人关注度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