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推迟到2月再复查 布雷克回归参加5对5训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湖人国度》报道,今天洛杉矶湖人伤员斯蒂夫-布雷克回归训练场,不过科比推迟到二月份进行一次身体复查评估。

  湖人主要是五大伤员科比、斯蒂芬-纳什、乔丹-法玛尔、泽维尔-亨利以及斯蒂夫-布雷克。今天布雷克已经开始参加全队内部对抗训练,湖人今日随队做客多伦多,有人看到布雷克参加了全队5对5的训练。

  ESPN专家大卫-麦克米纳在推特上说,“布雷克正在参加湖人在多伦多的5对5训练。”

  布雷克在今天对抗中还是受到限制,他只能使用左手,他右臂依旧受到肘部伤势影响。科比-布莱恩特伤情得到最新消息,科比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要在1月28日进行身体复查,不过这个时间要推迟了,科比将推迟到2月份进行复查,这就意味着他恐怕要到2月份才能复出。湖人客场之旅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结束完这些比赛之后,湖人回到主场对手就是印第安纳步行者。

  今天科比也随湖人来到客场多伦多,并且还发了一张戴墨镜的自拍照到社交网络上,看来飞侠心情还是不错。

  亨利、纳什复出的日期还是不确定,不过亨利有希望是这些伤员当中最有希望最早复出的球员。今天湖人与猛龙比赛中,新秀里安-凯利将进入首发阵容,这是这位新秀本赛季同样是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获得首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