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保罗乔治拒绝扣篮大赛邀请 称只想欣赏他人表演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在今天和洛杉矶快船比赛前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已经拒绝了扣篮大赛邀请,自己只想好好享受别人的扣篮。

  乔治曾参加2012年扣篮大赛,那届扣篮大赛他三个动作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第一个扣篮动作是飞跃希伯特和琼斯组成的两人扣篮成功,第二个动作创意十足夜光扣篮,黑夜荧光360度大风车扣篮,第三个动作是乔治从右侧零角度助跑,先起跳将伯德大头贴贴在篮板右下角,然后完成转体180度单手暴扣。

  保罗-乔治还参加过2013年三分球大赛不过在三分球大赛中表现平平,这届全明星上乔治。还以替补身份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队。目前乔治已经成为东部代表性球星,截止到第三轮的全明星投票,保罗-乔治899671票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排在第二位,本赛季乔治场均得22.9分6.3个篮板3.6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