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欲用胜利扫输雷霆阴霾 帕森斯:决不能轻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今天将在主场迎战雄鹿,目前雄鹿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尽管火箭方面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走出此前输给雷霆的阴影,但是在帕森斯看来,对阵像雄鹿这样的球队,决不能轻敌。

  在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火箭上下半场表现反差巨大,在上半场比赛中,火箭得到73分,而在下半场仅得到19分,最终球队输给雷霆。对此,帕森斯表达了看法。

  “那是一种很糟糕的结束比赛的方式,我们显然很兴奋能得到另一个机会,重新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自己,”帕森斯坦言,“他们一直都拥有优秀的球员,他们也有能力去赢得比赛。对我们而言,并没有什么太大不同。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尽管雄鹿目前排名联盟垫底,但是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显然不能轻敌。本赛季至今,在对阵联盟各分区垫底球队时,火箭的战绩为4胜4负。在帕森斯看来,火箭已经从此前对阵弱旅的比赛中吸取了经验。

  “之前我们已经见过这样的情况,”帕森斯说道,“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我们能够明白这一点。对阵任何对手时,我们都不能放松,因为已经证明,我们会输给任何对手,也能击败任何球队。我们不能仅仅因为他们战绩不好而轻敌。”

  如果单从实力对比上来看,火箭显然在雄鹿之上,他们赢得胜利的概率显然也更高一些,同时火箭又是主场作战。在林书豪看来,球队走出上一场输给雷霆阴影最好的方式就是,将关注点对准下一场比赛。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们感到很兴奋,”林书豪坦言,“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我们想要下一场比赛的来临。我们不会去考虑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在我看来,我们需要从心态方面走出来。”

  在上一场输给雷霆的比赛中,霍华德表现低迷,仅贡献11分8个篮板。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霍华德坦言,“它是82场比赛中的一场。当然这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不过我们不能沉溺于它。我们需要去赢得胜利。上一场比赛发生的事情都已经结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