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术全明星无视1.5万罚款:我还会做那个动作的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呢1月19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魔术队全明星后卫贾马尔-尼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便再次受到联盟处罚,他也会在比赛中用相同的手势庆祝。

  在本周魔术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尼尔森在命中关键球后跳起了“卡塞尔舞步”。这个庆祝动作出自前NBA球星萨姆-卡塞尔,他经常在比赛进入关键时刻,自己或是队友有精彩表现时便会跳起这种舞步。虽然球员很喜欢这样的庆祝动作,但因此动作涉及性含义,联盟严厉打击这样的不雅庆祝动作。尼尔森也因这次的庆祝动作被联盟罚款1.5万美元,但他并未把这次罚款放在眼里。

  “我接受这次罚款,希望我以后不会这么情绪化。但是,如果交1.5万美元就能让球迷们高兴起来,我一定会再做一遍这个动作。”

  “如果我的动作冒犯到谁,那我向他道歉。”尼尔森说,“篮球是一向非常有趣的运动,你很容易变得情绪化。在日常生活中,你绝对看不到我的情绪。但在比赛中,你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我的情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