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师赛火箭1杆破百5杆50+五局零封沃顿 6-0进4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第三场1/4决赛争夺。头号热门奥沙利文火力惊人,开场连轰单杆79分、88分、72分、134分、77分和56分,其中最后五局全部零封对手,仅用时100分钟便以总比分6-0血洗沃顿,强势闯入半决赛将战罗伯逊和马奎尔的胜者。

  首场比赛,奥沙利文踩着《男儿当自强》的节奏隆重登场,前前后后制造了5杆50+,6-1速胜米尔金斯。次轮,其对手是沃顿,后者完成1杆破百,2-5落后连赢四局,6-5逆转2杆破百的霍金斯。

  本场比赛首局,奥沙利文以一杆漂亮的远台博得满堂喝彩,但随即在黑球失误。沃顿拿到39分防守时,奥沙利文再次以极限远台大角度薄进球堆下面一颗红球,轰单杆79清台,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第2局,火箭继续以积极的进攻破解局面。又是一杆大角度远台,火箭快节奏轰单杆88分,比分变为2-0。

  在以疯狂的进攻压制对手的同时,奥沙利文将防守也做得滴水不漏。第3局,沃顿解球失误送出10分罚分,漏球后便又沦为看客。火箭凭单杆72分,将场上比分带入到3-0。第4局,沃顿看似安全的防守并没有难倒奥沙利文,后者稳稳推进远台,为此,站在身后等候上场的沃顿无奈地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单杆134分全清!火箭开场连续四局一杆制胜之后,以4-0的强大优势进入局间休息,前四局仅用时一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强大的火力之下,沃顿已连续三局一球未下。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5局,火箭势头不减,依然通过远台率先入局,沃顿又一次不得不做回座位上。随着一杆77分到手,火箭5-0拿到赛点。接下来第6局,奥沙利文本有机会冲击147满分,然而围绕黑球单杆连得56分之后炸球堆不理想,导致进攻中断。面对一个中袋机会,手感已冷的沃顿没能完成下球。奥沙利文再次出击,连续五局零封沃顿后,总比分6-0完成横扫,晋级半决赛将战罗伯逊和马奎尔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