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男儿当自强很励志 或成永久出场音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奥沙利文在斯诺克大师赛用中文歌曲《男儿当自强》作为出场音乐,自然是惊倒了不少球迷,英伦范儿的火箭为何对这首中文歌曲情有独钟?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奥沙利文道出了实情,并且承诺在这届大师赛肯定继续用这首歌,有可能未来也用它做出场音乐。

  众所周知,奥沙利文球技和个性都出众,经常能给人们意外之喜,而在这届大师赛,伴随激昂的《男儿当自强》,奥沙利文也是霸气外露,第一轮以6-1横扫米尔金斯晋级八强,火箭也在赛后谈了自己对出场音乐的看法。

  “我有一位来自中国的朋友,他给自己餐厅买东西时,在车上放了这首歌,我当时感觉好极了。朋友还向我介绍了这首歌的出处,我知道李连杰出演了黄飞鸿,他凭借高超的武功打遍中国无敌手。”

  奥沙利文还说道:“让我喜欢的是,李连杰在电影中扮演的人物是人民冠军,总之,我对这首歌一见钟情,非常的鼓舞人心,我会尽快看一下这部电影,中国朋友建议我出场时用这首歌,我没有犹豫就接受了。”

  奥沙利文之前的出场音乐是罗比-威廉姆斯的《Let Me Entertain You》,如今火箭有了新欢也忘了旧人,“他的歌是挺好的,可有点卖弄了。”

  奥沙利文的大师赛征程仍在继续,而他承诺会在这届赛事上一直用《男儿当自强》,“我可没有想过把瘾就完了,这会是我在大师赛的固定歌曲,不排除成为我永远的 出场音乐,我知道我在中国有很多的粉丝,我喜欢中国的文化。”随着中国影响力逐渐提升,中国文化也被越来越多人的接受,甚至一向我行我素的奥沙利文都被折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