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遭逆转坦言缺训练:压根儿就没准备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斯诺克大师赛昨天在英国战罢首轮,丁俊晖在4比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局,最终被墨菲逆转,后者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傅家俊。

  丁俊晖曾在2011年拿下斯诺克大师赛冠军,他与墨菲此前交手18次,丁俊晖8胜9负1平略处下风。开局后丁俊晖率先找到手感,连续打出单杆99分和84分,前两局零封墨菲。墨菲不甘示弱,奋力将比分扳成2比2平。随后丁俊晖又是连下两城,以4比2超出。但此后墨菲接管比赛,连扳4局,以6比4完成大逆转,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赛后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很不满意:“我打得很不好,压根儿没准备好这次比赛。我前几天才刚从中国回来,需要训练恢复状态。我曾在温布利赢得冠军,但自从比赛改到亚历山德拉宫殿,我就再没赢过,我不喜欢这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丁俊晖 训练恢复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