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兰特无解导演超级逆袭 锁死哈登39秒两扣魔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4: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没有了威少,杜少很寂寞,近十场比赛雷霆5胜5负可谓是举步维艰,虽然杜兰特正在朝着得分王大踏步迈进,但是离西部榜首却渐行渐远。北京时间2014年1月17日,火箭主场迎战雷霆,雷霆曾在之前和火箭比赛中血洗过火箭,结果火箭以92-104负于雷霆,杜兰特带领雷霆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全场砍下36分5篮板7助攻,并且罚球20罚18中。

  上一次在雷霆主场,杜兰特三节30+并且飞跃隔扣了好朋友哈登,算是大杀四方,杜兰特也是目前MVP最热门的球员。现在杜兰特的进攻方式可以说千变万化而且效率奇高,首节杜兰特的前几次得分手段都不相同,不管是背身单挑后仰还是变向上篮,杜兰特不但如探囊取物,更是连续送出助攻。

  第一节最后1分钟,杜兰特在外线持球伺机而动,此时队友上前挡拆之后阿杜第一时间穿越了莫泰的防守,随后以雷霆万钧之势暴扣魔兽霍华德,随后又是杜兰特在转换进攻之后快下暴扣得手,而这一次最后的防线依然是魔兽霍华德。雷神阿杜一分钟内两次暴扣了魔兽,最后81秒阿杜狂砍7分单节就拿下13分2助攻。

  在进入第二节之后,火箭的外线三分突然开始发挥,火箭瞬间反超了雷霆10分之多。而在雷霆进入陷入困境之后,又是只能靠杜兰特得分,要知道过去6场杜兰特场均36分,而这一次半场杜兰特就14罚13中,杜少像是扛着炸药包一样去轰炸火箭。

  更惨的是,雷霆的三分球在前14次出手无一命中,最终还是依靠杜兰特才打开僵局,第三节杜少终于在三分线外命中三分。在第三节最后10秒,杜兰特再次在三分顶狐一对一进攻,结果他在第三节最后0.1秒命中三分,雷霆凭借杜少的发挥在三节过后追平了火箭,杜兰特也拿下31分3篮板5助攻,罚球16罚15中。

  杜兰特的手感有多好多无解?末节的一次单挑中,杜兰特胯下后撤步又一个胯下依然没有甩开帕森斯,即便如此杜少依然顶着防守一个骑马射箭命中,随后又在防守端限制了哈登。雷霆在杜少的带领下重新激发出活力。最终杜兰特砍下36分5篮板7助攻,雷霆下半场只让火箭得了19分,创下NBA历史(火箭上半场73分)上下半场最大分差纪录,而杜兰特则在攻防两端导演了这出大戏,他下半场多次防护哈登让其无功而返,而进攻还无解,杜少是这场比赛的真正导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