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携魔兽大帽杜兰特 队友不给力徒中关键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4: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主场92-104遭雷霆逆转,止步三连胜。林书豪出场24分钟,8投2中仅得6分2次助攻。虽然数据很平庸,但林书豪大帽杜兰特和关键时刻踩着三分线飙中超远中投,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林书豪对位小将雷吉-杰克逊,整场的亮点并不是很多,出场效率亦不如对手。杰克逊敢打敢拼,19投11中砍下23分4次助攻6次抢断,成为了杜兰特最得力的帮手。如果没有杰克逊,雷霆今天不可能完成逆转。

  由于小布今天表现不错,加上林书豪进入状态较慢,麦克海尔在1号位的出场时间分配上,与平时有点不太一样,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林书豪的节奏。小布曾在第2节中段25秒内连续飙中关键三分,但从全场的表现看,他的组织能力还是欠缺不少,还出现了两次很致命的失误,给火箭带来了一些麻烦。

  即便遭小布抢镜,但林书豪在球场上一直打的很自信,无奈他的手感确实不是很好,命中率显得很低迷。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拼劲,第3节火箭与雷霆玩起了盖帽表演,霍华德连遭帕金斯和伊巴卡封盖,林书豪也挨了伊巴卡的大帽,火箭的士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林书豪显然要出这口恶气,他很快便觅得了机会。此节8分52秒,杜兰特抢下前场篮板,意欲上篮,但他显然低估了林书豪的防守积极性,后者瞅准时机,毫不客气的送了阿杜一个大帽。雷霆仍然控制篮板,杜兰特再次出手,又遭霍华德火锅伺候!2秒内连遭两次封盖,杜兰特真的有些囧。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比赛最后4分钟,火箭落后8分,此前6分钟里火箭仅得2分,进攻陷入僵局,哈登下半场1分未得,关键时刻林书豪被遣上场,向来大心脏的他临危不乱,在球场左侧高位匆忙接到队友传球,防守者扑的太狠失去了位置,弱侧补防的球员也重心不稳,林书豪并没有太多时间的调整,三分球直蹿网窝!

  但裁判经过录像回放,改判此球计作两分。尽管如此,林书豪的这个进球仍然是火箭末节最精彩的一个进球。如果不是哈登等队友太不给力,林书豪的这个球很有可能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