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特恩称或改革选秀制度 新总裁:仍在考虑扩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报道,大卫-斯特恩在今天召开了可能是他作为NBA总裁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斯特恩表示NBA的选秀抽签制度可能会改革,也表达了在过去这段生涯中的一些遗憾。即将上任的新NBA总裁肖华则表示,未来NBA会认真考虑扩军的事情。

  “我希望WNBA会是24支球队,而不是12支,”斯特恩说道,“这可能需要花点时间才能做到,我希望美国男篮在雅典奥运会上得到的是块金牌而不是通牌。但我依旧对我所在的这个位置感到非常开心,我很期待能够跟随NBA的脚步到处走一走,而且我很享受能看着NBA继续成长的这种感觉。”

  在谈到现在很受关注的选秀乐透抽签制度时,斯特恩对外界流传的,关于NBA球队可能会故意摆烂以便在今年这个选秀大年上得到更好的顺位这一说法给予了反驳,但斯特恩也承认这一块确实是需要做一些调整了。

  “我们让这个制度有点倾向于那些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了,我想现在是时候研究一下这个选秀制度并对其做一些改善了,”斯特恩说道,“我们可以看看肖华总裁接下来想要怎么做。”

  肖华承诺,他会保持NBA现有的一贯性,而且还会考虑利用机会将NBA向海外扩张的可能性。肖华表示,如果全球经济复苏了,而且新的NBA级别的球馆也建成了,那么他会积极研究这种扩张的可行性。

  “未来我们很可能会扎根欧洲,这不仅仅只是考虑在这里建一支球队,为节约资源,我们更有可能在这里建立一个分区。对于这件事,我们将会继续考察,就比如说现在在伦敦进行的常规赛就能给我们提供很好的反馈。”

  “未来我们将会在伦敦继续进行NBA常规赛,”肖华继续说道,“不管是对球员还是对球队来说,这都是一次梦幻般的体验,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比赛的进行,扩展在整个欧洲的影响力。我们打算把海外赛每年都继续下去,当然我们也在寻求更多的比赛赛事,甚至说在这里打一些锦标赛。”

  除此之外,肖华还透露,未来几周内,他将任命新的NBA副总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