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牛老板骂裁判或被罚款 库班:权当送别斯特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报道,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将很有可能在本月结束前再次遭到联盟的罚款,而库班说他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还表示他一直在跟大卫-斯特恩讨论这件事,希望自己在斯特恩卸任前再被罚一次。

  “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件事,”库班说道,“在斯特恩走之前我要再被罚一次。”

  在上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小牛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最终被快船逆转,127-129负于对手,赛后,库班走进场地斥责了裁判,而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会向联盟提出抗议,而他的这种行为可能会招致联盟的罚款。

  在他作为小牛老板的这14年中,库班先后19次被联盟罚款,其中有13次是因为职责裁判或是联盟认为他与裁判的沟通方式不恰当,这些罚款总额已经高达180万美元。罚的最终的一次是在2002年1月的时候,库班讽刺当时联盟裁判的负责人艾德-拉什,说自己不会聘用他去经营一家冰激凌店的,当时一下被罚了50万美元。而最近的一次是发生在2013年1月的时候,当时小牛队主场输给了黄蜂,赛后库班罚了一条推特:“我为NBA的球迷感到抱歉,我花了13年的时间想要改善裁判的工作,但是很不幸我失败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我需要你们的帮助。”之后库班被罚款5万美元。

  然而,库班对于斯特恩还是很敬重的。“我尊敬斯特恩的一个原因是他非常遵守规定,”库班说道,“他并不想成为王者,他只是想让NBA成功。他对自己的财产并不怎么在意,相反他在意的是为联盟设立规则,他知道那些他所制定的规则将会最终接受时间的考验并且成为重要的一笔财富。”

  库班表示如果用百分制来给斯特恩打分的话,他会打85-90分,“我非常喜欢斯特恩,他专注、聪明并且坚持不懈,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品质,我觉得他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我们之间关系很好,在很多的方面我们都有合作,不过在裁判方面,我们的立场就完全不同了,我认为他在这个方面是完全失败的,不过对此我也表示理解,因为他不像我一样拥有一支球队,我很在乎球队的胜利,但对于他来说,无论输赢,只要整个联盟发展良好,他就会很高兴。”

  同时,库班还谈到斯特恩的继任者席尔瓦,“我不认为席尔瓦将来会遇到多大的困难,”库班说道,“因为斯特恩已经把路给他铺好了,他并不需要对这个联盟进行大修大补。当然了,在电视转播还有海外发展上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不过斯特恩的离去仍然是个好事情。”

  在采访的最后,库班表达了他对斯特恩工作的尊重,“斯特恩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比如数字化,互联网,他的推特账户还是我帮他建立的,他总是会去一些新的领域进行尝试,虽然我们之间存在很多分歧,但那只是极少数的,我会想念他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