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少:LBJ也有无限开火权 30+出手数肯定比我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美媒体报道,热火球星詹姆斯前不久曾表示,自己羡慕杜兰特在场上拥有无限开火权。对于詹姆斯的言论,杜兰特最近公开进行了回应,称詹姆斯在场上是享有无限开火权的,其30次以上出手的场次数肯定比自己多。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虽然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58.7%,但是他的场均出手次数却下滑到了16.2次。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詹姆斯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效率,但是为了其他球员能更好的参与到球队的进攻,詹姆斯一直都在给队友做嫁衣。

  不过在最近,詹姆斯看到杜兰特可以随意出手的时候,表达了自己嫉妒的心情。“有的时候,我看到杜兰特在一场比赛中会出现32投16中或者34投14中的情况,我感到有些嫉妒。”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詹姆斯这样说道,“不过其实在很多比赛中我的手感也不错,所以在比赛结束之后,当我看到自己16中12的数据时会感到有一些惊讶,我就想为什么我不在多投6、7个呢?”

  今天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面对詹姆斯的这番言论,杜兰特做出了回应,不过面对媒体的追问,杜兰特先是假装自己并不知情。“他说了什么啊?”杜兰特反问道。

  随后杜兰特又接着说,“我怎么可能没看到,在CNN、ABC、福克斯体育,那家伙什么地方都能看的到,不过我觉得你们可能有点误解他的意思了,我相信,詹姆斯在场上一定是有无限开火权的。”

  雷霆队拥有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两个球星,而且让他俩都充当的是球队得分手的角色,因此,杜兰特会拥有更多的投篮次数,尤其是因为最近威少的缺阵,杜兰特场均出手19.4次,而之前威少在的时候,杜兰特的出手次数是场均18次。

  “我要是出手30次那肯定是极少数的时候,”杜兰特说道,“我敢保证詹姆斯出手30次以上的比赛要比我多,我猜那家伙是只是在跟自己较劲,具体的情况我就不清楚了,但是你们这些媒体却无缘无故夸大了这件事情。”

  在詹姆斯11年的NBA生涯中,他有27场比赛出手30次。在杜兰特7年的职业生涯中,只有7场比赛出手次数达到30次,而詹姆斯光在2005-06赛季这一个赛季出手次数达到30的比赛就有7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