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万:天热让人很难注意力集中 携冠而来更自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3: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1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凭借一波连下九局的攻势以6-1/6-2横扫德国新星贝克。赛后伊万表示奥克兰站夺冠给了自己信心,自己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新赛季。

  近日热浪侵袭墨尔本,对于高温之下打比赛,伊万表示:“很难,因为会失去注意力集中,但是每个人都一样,你需要坚持下来。有时候呼吸困难,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给自己降温,保持水分。在这样的天气下打比赛已经有几年了,不是每年都有这么多天的情况,但是既然你来到这里,就应该想到会遇到。”

  本届澳网开始前,伊万在奥克兰击败大威夺冠,而今天的比赛只丢了三局便顺利获胜,她说:“这对我来说是开始新的一年的最好的方式。这么长时间以来很想再次夺冠。在奥克兰的决赛中我打出了很好的比赛,感觉很舒服。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我们此前交手很多次,我只有一次占了上风,所以是一场漂亮的胜利。”

  她继续说道:“它给我信心出战本周的比赛,这又是一站新赛事,新的对决,但是我很享受竞争。我有良好和积极的团队在身边,他们的支持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谈到自己的教练团队,伊万说道:“很多时候我一直试图向人们解释,不是每个教练适合于每个球员,有时候教练看着很厉害,但是当与别人组成团队,就行不太通。我真的很努力听取别人的意见,但是并不都是正确的选择,因为这个我也犯了一些错,但是我也学到了很多。现在很多人怀疑,但我有信心。他们了解这项运动,他们了解比赛。”

  对于澳网要想夺冠,很有可能必须要跨过小威这座高峰,伊万说道:“我有个不错的签表,对她们来说也是。毫无疑问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去年在大满贯我曾经打了两场艰难的比赛,一场我赢了一场输了,她是一名难对付的选手,我必须提升自己去击败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澳网 伊万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