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第四日看点:费纳冲32强 金花双打全面出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14澳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费德勒、纳达尔和穆雷三位天王都将向着男单32强的席位发起冲击,女单赛场上莎拉波娃、阿扎伦卡和沃兹尼亚奇也都将亮相。金花今日没有单打任务,不过在双打赛场上将全面出击——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莎拉波娃VS科奈普(北京时间08点开始)

作为前赛会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美国选手马泰克,状态显得比较稳定,第二轮比赛她将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意大利选手科奈普,后者在底线上拥有不俗的击球威力,但是莎拉波娃在主动进攻方面要占据明显优势,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二场:沃兹尼亚奇VS麦克哈尔(约北京时间10点)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目前的状态依然显得起伏不定,更换教练的效果不是特别明显,不过本轮比赛她的对手麦克哈尔实力也并不太强,沃兹尼亚奇击球的稳定性在对手之上,晋级的希望也更大一些。

第三场:纳达尔VS科基纳吉斯(不早于北京时间11点)

纳达尔进入新赛季之后在多哈赛中成功夺冠,但是状态显得并不是很稳定,本次澳网他作为头号种子出色,首轮比赛收到了本土天才托米奇的退赛大礼,第二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另一位本土选手科基纳吉斯,后者的实力明显在托米奇之下,纳达尔过关应该没有太大悬念,尽快找到自己的最佳击球手感,才是西班牙天王目前面临的最迫切任务。

第四场:阿扎伦卡VS斯特里科娃(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

作为卫冕冠军的阿扎伦卡在首轮比赛中通过抢7之后击败瑞典选手拉尔森,状态显得比较稳定,第二轮比赛她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4位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后者在澳网的最好成绩就是第三轮,阿扎伦卡只要能够稳定发挥出来自己的实力,晋级在情理之中。

第五场:穆雷VS米洛特(约北京时间18点)

穆雷过去曾三次获得澳网亚军,今年来到这里时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状态并不是特别出色,不过他在首轮比赛轻松横扫了日本选手添田豪,证明了自己在绝对实力上的优势,第二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267位的法国选手米洛特,穆雷实力优势巨大,这场比赛不出意外依然将是他寻找手感的一次热身机会。

海信球场:第三场:A-拉德万斯卡VS加沃尔索娃(约北京时间13点)

A-拉德万斯卡在首轮比赛中就鏖战三盘方涉险过关,状态显得比较低迷,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在底线上的击球很有威胁,这场比赛有望给5号种子制造不小的麻烦。

第四场:费德勒VS卡夫西奇(不早于北京时间14点)

作为四届澳网冠军得主,费德勒如今的统治力下滑明显,首轮比赛他虽然直落三盘击败一位本土选手,但是表现并不令人完全放心,第二轮比塞他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后者在首轮比赛中逼退了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费德勒赢球的可能性无疑要大很多,但是想要直落三盘过关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号球场:第二场:威廉姆斯姐妹VS马拉德诺维奇/佩内塔(约北京时间10点)

威廉姆斯姐妹将再次携手出战女双,虽然不是赛会的种子选手,但是两人只要搭档出赛,就永远是取胜的热门一方。

第四场:德尔波特罗VS阿古特(不早于北京时间15点)

德尔波特罗本届澳网志在打破BIG4选手对于大满贯冠军的垄断,首轮比赛他在打了四盘之后才逆转过关,状态并不是非常出色。第二轮面对实力平平的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将是阿根廷天才进一步提升自己状态的大好机会。

7号球场:第一场:张帅/伊达公子VS萨法诺娃/赫拉沃科娃(北京时间08点开始)

张帅在单打比赛中再次遭遇首轮游,只能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双打比赛中,她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的组合具备不俗的实力,但是首轮比赛就要面对赛会7号种子、捷克组合萨法诺娃/赫拉沃科娃,张帅/伊达公子想要过关并非易事。

11号球场:第四场:郑洁/埃拉科维奇VS科内特/加西亚(约北京时间14点)

郑洁在单打第二轮比赛中鏖战三盘击败了美国小将凯斯,最近五次征战澳网至少都杀进了第三轮。双打比赛中她的搭档是新西兰姑娘埃拉科维奇,面对法国组合加西亚/科内特,郑洁/埃拉科维奇有很大的机会晋级。

22号球场:第一场:彭帅/谢淑薇VS赫迪诺娃(捷克)/奥梅查亚(阿根廷)(北京时间08点开始)

彭帅/谢淑薇上个赛季成绩惊人,拿下温网冠军,首次杀进年终总决赛并最终夺冠,本次澳网两人再次携手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跨国组合赫迪诺娃/奥梅查亚,彭帅/谢淑薇的实力无疑占据优势,但是彭帅在昨天的单打首轮比赛中拼到抽筋呕吐,本场比赛的体能状况令人担忧。

第三场:韩馨蕴/宫村美纪(日本)VS凯斯(美国)/西斯科(美国)(约北京时间13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