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亚将申花告上足协 卖王大雷后仍不付拖欠转会费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0: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14日收到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开庭通知”,将于本月24日就上海申花拖欠原上海东亚球员柏佳骏和战怡麟两人共650万元转会费问题进行仲裁。

  去年年初,上海申花左后卫位置严重缺人,出于支持同城球队的考虑,徐根宝将主力球员柏佳骏放行,弥补上申花左后卫的短板。此外,属于半主力球员的战怡麟,也加盟申花。尽管完成转会,但申花俱乐部一直“打白条”,拖欠东亚俱乐部共650万元转会费。这两名队员在申花去年保级的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柏佳骏已成为左后卫的绝对主力。

  同城兄弟阋墙,并非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主席徐根宝的本意。尽管多次催讨未果,但上海东亚俱乐部一直选择沉默。不过当申花此前将王大雷以3000万元高价卖给鲁能后,依旧不肯支付拖欠的650万元转会费,最终上海东亚只能选择向中国足协请求仲裁。上海东亚俱乐部于1月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申诉材料,14日得到了24日开庭仲裁的确认通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