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杭州绿城昆明海埂冬训 热身赛0-0战平天津松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14日下午,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备战的天津松江队通过一场实战检验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在同中超劲旅杭州绿城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松江队充分运用此前一阶段强化的战术套路,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不断通过三条线的紧密配合创造机会,几次制造威胁险些破门,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松江队0:0和对手战平。在同时进行的一场热身赛较量中,天津松江青年队凭借下半场的三次角球机会连续得分,以3:0的比分战胜中乙联赛普洱万豪队,取得热身赛关键胜利。

  此役同中超球队过招,松江队表现得并不保守,按照主教练张效瑞和技术总监贾尼共同制定的战术策略,球队从中场便有意识的加强对对手的阻截和逼抢,全场紧逼的策略自然也让绿城队有些措手不及。将近来一个阶段球队强化演练的边中结合战术在实战中运用,合理加强传配节奏,大范围的调度帮助松江队几次创造出威胁机会,上半场李星灿的左脚任意球敲山震虎,紧接着张诚的下底传中更是制造出威胁。

  双方易边再战,松江队连续将范柏群和董少晨派遣上场加强进攻。面对松江队的全场紧逼,绿城队的快速反击战术难以奏效,相反松江队则继续利用边路突破不断侵扰对方禁区。比赛的最后阶段,绿城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展开猛烈地反扑,但是松江队的后防线还是稳健的连续破坏威胁球,力保城门不失,0:0的比分也最终被保持到终场。

  充分贯彻技术团队和教练组的战术意图,将训练中被着重细化的角球和界外球战术合理运用,松江队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认可。津杭一战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正率领国青女足在海埂冬训的天津主帅王军也饶有兴致的坐在场边观赛,并不时满意的点头表示认可。对于松江队重点表扬了后防线的组织和发挥,意大利技术总监贾尼赛后表示:“超(吴伟超)的大局观我很满意,他和王杰的配合非常合理,张诚和刘青在两个边路也可以很好地最好前插和退防,面对中超球队的进攻我们的球队后防线也可以做到收放自如,我想这给了我们许多的信心。”

  充分磨合阵容,并给随队试训的队员展现机会,松江队利用和中超球队过招的机会进一步将球队的战术体系融合,及时发现了不足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加以调整。据了解,按照教练组制定的热身赛计划,接下来松江队还将与深圳红钻、北京八喜和河北中基等球队展开热身赛对抗,进一步磨合阵容考察队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