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际足联公布巴西世界杯25位主裁名单 韦伯仍在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7: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足联公布了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5位主裁判名单

国际足联公布了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5位主裁判名单

  日前,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在瑞士苏黎世召开会议,会议最终公布了执法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25位主裁判、50位助理裁判名单,他们来自6个洲际足联的43个国家。

  在这25名裁判中,欧足联旗下裁判入围人数最多,达到9名,其次是南美足协5人,亚足联也有4名主裁判将执法本届世界杯,但他们中没有中国籍裁判。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南非世界杯执法决赛的英国著名裁判韦伯此次依旧会执法本届巴西世界杯。在上届荷兰与西班牙的冠亚军决赛中,韦伯总共出示了14张黄牌和1张红牌。赛后引起争议的一幕是第28分钟德容空中飞脚蹬踹阿隆索,韦伯并没有向荷兰中场出示红牌。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同时还公布了一份候补名单,包括8名主裁判和8名助理裁判,他们作为替补届时也会参加巴西世界杯。

  具体裁判名单如下:

  欧洲:布吕希(德国)、卡基尔(土耳其)、埃里克森(瑞典)、库伊博斯(荷兰)、马季奇(塞尔维亚)、奥利维拉-阿尔维斯-加西亚(葡萄牙)、里佐利(意大利)、卡尔巴里奥(西班牙)、韦伯(英格兰)

  南美:岑科维奇(智利)、皮塔纳(阿根廷)、罗尔丹-佩雷斯(哥伦比亚)、里奇(巴西)、贝拉-罗德里格斯(厄瓜多尔)

  亚洲:伊尔马诺夫(乌兹别克斯坦)、西村雄一(日本)、威廉姆斯(澳大利亚)、舒克拉拉(巴林)

  非洲:多瓦(科特迪瓦)、加萨马(冈比亚)、哈伊莫迪(阿尔及利亚)

  北美及加勒比:阿吉拉尔-奇加斯(萨尔瓦多)、吉格(美国)、莫雷诺(墨西哥)

  大洋洲:奥莱利(新西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