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媒曝鲁能求购巴西国脚后腰 身价高达500万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巴西著名足球记者马丁-费尔南德斯在《环球体育》个人博客中透露,山东鲁能希望引进前巴西国脚、上赛季效力于巴甲劲旅弗拉门戈队的后腰埃利亚斯。

  费尔南德斯称库卡执教的中国球队希望引进埃利亚斯,目前埃利亚斯正在考虑鲁能方面提出的报价,对亚洲球队来说,似乎钱就不是问题。鲁能在敲定圣保罗队内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后,确实还需要在中场防守位置引进一名球员,从位置来说,埃利亚斯符合鲁能的需求。

  此前巴西媒体报道过鲁能看上西塞罗和阿根廷国脚蒙蒂略两名中场的消息,不过谈判一直不顺利。西塞罗主要还有其他巴西球队求购,蒙蒂略则狮子大开口索要和孔卡一样的年薪,显然鲁能不可能满足这样的要求。

  埃利亚斯今年28岁,身高1米73,是一名后腰,不仅防守能力强,还有不错的组织和得分能力。埃利亚斯曾经在2010年转会西甲马竞,2011年8月加盟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双方合同一直签到了2016年6月30日。

  2013赛季,埃利亚斯被里斯本竞技租借到了巴甲劲旅弗拉门戈,代表弗拉门戈在巴甲联赛中出场30次,打入了4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在巴西媒体组织的2013赛季巴甲联赛各个位置评分中,他以6.45分排在后腰球员的第一位。埃利亚斯还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13次,德国转会市场给他的估价为5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里斯本竞技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