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西多夫从巴西飞往意大利 本周四接过米兰教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2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意甲AC米兰官方宣布同阿莱格里解除执教合同,虽然助理教练毛罗-塔索蒂将暂时接过米兰教鞭,可是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西多夫已经动身从巴西飞往意大利,荷兰传奇很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成为米兰的主教练。

  阿莱格里下课的消息在米兰上轮输球后已经有了端倪,当时《全市场》透露,因扎吉将成为临时主帅执教到赛季末,然后再由合同到期的西多夫在今夏正式接管米兰。然而,今天的米兰官网公布由塔索蒂暂掌教鞭,而非因扎吉。虽然这出乎了意大利媒体的预料,但是根据《天空体育》消息,这一切都是因为西多夫在未来几天将成为米兰主教练,因此,因扎吉也就没有出任临时主帅的需要。

  《天空体育》透露,毛罗-塔索蒂将作为米兰主帅指挥周中对阵斯佩齐亚的意大利杯,意大利时间周四,西多夫就将来到米兰内洛,也就是说西黑在本周就能成为米兰的主教练。事实上,在米兰官方宣布阿莱格里下课后,《天空体育》透露,西多夫已经从巴西紧急飞往意大利。虽然荷兰传奇同巴西的博塔弗戈尚有合同在身,可是根据他的经纪人马丁的说法,在双方的合同中有一条特殊条款,西多夫可以随时走人,这就扫清了这位荷兰传奇执教米兰的最后障碍。

  事实上,加利亚尼曾经在前不久远赴巴西同西多夫会谈,当时双方很可能已经就执教达成了一致,如今在阿莱格里下课已成事实的情况下,西多夫的上位只是时间问题,对此,《天空体育》给出的时间点是意大利时间本周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AC米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