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官方宣布挥别马不行 克雷斯波自承辅佐西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也许在AC米兰俱乐部看来,阿莱格里拒不辞职很不体面,但在被解职以后利沃诺人却表现出了绅士风度。他在AC米兰官方宣布换帅以后不仅感谢了俱乐部和球迷,还来到米兰内洛的更衣室里,亲口与球员道别。期间阿莱格里的话不多——他从来都不是滔滔不绝的人——但感人肺腑,很多米兰球员都深受触动,蒙塔里甚至落下泪来。即使与阿莱格里合作只有一年的巴洛特利也情难自已,心烦意乱。

  但告别的忧伤终会过去,新时代已经开启。西多夫在承认将接过米兰教鞭后已动身返回欧洲,他在巴西当地时间周二晚21时50分左右搭乘航班从里约热内卢起飞,之后会在阿姆斯特丹转机,预计将与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18时40分抵达米兰的利纳蒂机场。天空电视台透露说AC米兰计划在周六为西多夫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将新教练推上前台。此外,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本赛季塔索蒂将担任西多夫的首席助手。

  之前曾有消息说西多夫会邀请克雷斯波和斯塔姆担任自己的进攻和防守教练,斯塔姆还未表态,克雷斯波却已经暗示将加盟米兰。“重返米兰?一切皆有可能,但我现在还不能说,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克雷斯波态度暧昧地说,“我只能说很高兴西多夫能够有机会成为米兰主教练。”

  在这个去旧迎新的时刻,AC米兰还告别了一个让球迷早已忍无可忍的人——马特里。红黑军团已经就佛罗伦萨租 借马特里一事与紫百合达成协议,昨天马特里在训练场上与队友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一道别后便乘坐火车前往佛罗伦萨。AC米兰官网也发布了一份简单通告,正 式向马特里说再见。目前马特里的转会还差一些手续需要完成,按照计划他将在周三接受佛罗伦萨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佛罗伦萨会随即官方宣布马特里加盟。

  AC米兰去年夏天在阿莱格里的要求下引进马特里,但这位前尤文前锋在红黑军团表现其差,半个赛季下来只有1球进账,让人大失所望。随着阿莱格里 下课,马特里自然更没空间,而朱塞佩-罗西和戈麦斯两大射手受伤让佛罗伦萨锋线告急,双方自然一拍即合。“我终于来到佛罗伦萨了,现在只差一些小的手续和 细节我就能正式成为佛罗伦萨一员,为主教练作战了。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不管过去6个月我的表现如何,我一直都在正常训练,所以随时可以出场。”马特里 说,“我加盟尤文图斯后确实曾攻进破佛罗伦萨大门,并且有一些不好的举动,但我当时毕竟是为尤文效力,现在我已经是紫百合一员。我希望为过去这段时间受到的对待复仇,但我最大的愿望还是尽可能打进更多的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