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西多夫周4抵达AC米兰上任 昔日名将或进教练组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22: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多夫

  西多夫

  阿莱格里下课后,AC米兰官方仍未就新帅问题给出准确的答案,但据多方消息报道,西多夫成为红黑新帅已经没有悬念,同时另外两位米兰旧将斯塔姆和克雷斯波有望进入教练组。据悉西多夫将在周四抵达米兰。

  《米兰体育报》报道,西多夫已经和AC米兰敲定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合同期到2016年6月,目前双方还剩下一些小细节,其中之一就是教练组的构成,斯塔姆和克雷斯波都是西多夫希望带入更衣室的成员,而塔索蒂有可能以助教的身份留队到今年夏天。AC米兰将在意大利杯上遭遇斯佩齐亚,这场比赛将由塔索蒂进行指挥。

  同时《米兰体育报》还透露了西多夫的行程安排,他将在周四抵达米兰城,并在周五前往米兰内洛报道,周六召开发布会,周日对阵维罗纳他就将进行执教处子秀,《慢镜头》甚至透露,西多夫有望赶上观看AC米兰与斯佩齐亚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教练组 AC米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