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第19轮综述-帕尔马3-0胜 拉齐奥0-0客场零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2日,意甲联赛进行了第19轮的争夺。利沃诺0-3不敌帕尔马,遭遇四连败并连续八轮不胜,帕尔马取得了两连胜并连续八轮不败。博洛尼亚和拉齐奥0-0战平,拉齐奥至今客场0胜。都灵0-0逼平佛罗伦萨,结束了紫百合军团的三连胜,不过都灵目前连续两轮不胜。亚特兰大2-1战胜卡塔尼亚,结束了六轮不胜。

  利沃诺 0-3 帕尔马

  比赛开场仅2分钟,帕尔马就凭借帕拉迪诺的进球1-0领先利沃诺;第86分钟,阿毛里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帮助帕尔马扩大比分2-0;伤停补时阶段,门德斯在禁区内被埃莫森放倒,为帕尔马获得一粒点球,阿毛里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0;帕尔马取得了两连胜并连续八轮不败,而利沃诺则是遭遇四连败并连续八轮不胜。

  博洛尼亚 0-0 拉齐奥

  第25分钟,比安奇中路脚后跟射门被贝里萨用腿挡住;第53分钟,迪亚曼蒂送出直塞球,比安奇单刀球被迪亚斯破坏;第59分钟,坎德雷瓦传中,纳塔利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7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克洛泽门前近距离射门踢飞,错失绝杀良机;第76分钟,迪亚曼蒂大禁区外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9分钟,迪亚曼蒂远射打偏;0-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至今未能在联赛客场取得一场胜利。

  都灵 0-0 佛罗伦萨

  第10分钟,皮萨罗远射打偏;第15分钟,华金右路下底传中,隆卡利亚后点凌空射门踢飞;第20分钟,切尔奇禁区外的射门被内托扑出;第23分钟,费尔南德斯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切尔奇的射门被内托用指尖挡在球门之外;第52分钟,切尔奇任意球攻门被内托扑出;第64分钟,巴雷托推射远角被内托扑出;第80分钟,切尔奇传球到后点,梅吉奥利尼近距离射门偏出;终场哨响前,两队始终无法改变场上比分,最终0-0战平,紫百合军团的三连胜被终结,都灵连续两轮不胜。

  亚特兰大 2-1 卡塔尼亚

  第67分钟,比拉吉禁区内犯规送点,德尼斯主罚点球命中,帮助亚特兰大1-0领先;第86分钟,莫拉莱斯接博纳文图拉传球后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89分钟,金斯利博阿滕助攻莱托为卡塔尼亚扳回一城,但已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亚特兰大2-1获胜,结束了六轮不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