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猛料!AC米兰被曝阿莱格里将下课 因扎吉接帅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6: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3比4输给萨索洛,19轮联赛仅积22分,副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阴沉着脸,对着记者的麦克风说:“我们迫切地需要改变,这是必须的!”加利亚尼倒是没有讲话,他在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闷头走进更衣室,媒体从两位巨头的话语和言行之间闻到了不一般的味道。

  一位匿名的AC米兰高层官员稍晚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说,“明天(周一),AC米兰会发布一个官方通告,至于发生什么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AC米兰的官方通告会是一个什么内容? 坊间分析与主教练阿莱格里有关,大家普遍认为,AC米兰会在通告中宣布阿莱格里下课的消息,至于接下来谁会掌管红黑帅印,很快有新消息传来。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迪马济奥援引AC米兰高层消息人士的话透露,AC米兰会在周一正式宣布解雇阿莱格里,同时任命因扎吉担任代理主帅,与塔索蒂一起组件临时的教练班子,直到赛季结束。因扎吉目前担任AC米兰U17青年队主帅,此次上调一队只是临时性的“代工”性质,AC米兰的计划是在夏季任命正在巴西博塔弗戈踢球的西多夫担任主帅。

  阿莱格里下课几乎已经板上钉钉,起码从芭芭拉那里已经判处了他的死刑,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这位AC米兰的实权人物还说,“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让人非常失望的夜晚,就和过去我们所经历的很多个夜晚一样。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现在非常需要变革。我们不能容忍我们的球迷再看到球队如此不堪的表现。”

  记者试图向阿莱格里去证实这一切时,利沃诺人不想多说什么,只是简单答道,“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是AC米兰的主教练。”确实,这个问题“囧叔”没法回答,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高层决策已经做出,他要真的下课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