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威:天热的话也只能假装不存在 为舒马赫祈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表现强势,面对实力不俗的本土17岁小将巴蒂她打出了一波连赢六局的攻势,仅用了57分钟就以6-2/6-1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

  今天小威的对手只有17岁,她表示依然还记得自己17岁的时候,而现在面对这样一个年龄的小将,小威说道:“这很有趣,必须做好准备。她没什么可输的。”

  今天巴蒂也是主场作战,就面对世界第一,可能会有些压力,而小威表示自己在大满贯比赛中从没有感到过压力,她说:“这是不同的,美国体育是不同的。在澳大利亚东道主会为每一个本土选手而疯狂,这一点与美国非常不同,所以很适合我。现在可以肯定在美国更多的当地人会这样了,但是在20世纪90年代没这么多,比较轻松,每个人都是网球迷。”

  小威赛前发布会曾经对天气表示不满,但是这场比赛结束后,小威表示:“我只记得一些艰难的比赛,但我不记得气温或其他任何东西。”对于天热,小威说道:“只能假装不存在,但是确实会变得很热,很高兴我在晚上比赛。”

  大威首轮出局,小威表示姐姐遭遇了困难的签表,但是马卡洛娃的发挥更好:“对她来说,一个非常困难的签表,马卡洛娃发挥得真的很好,我觉得这里的场地更适合她,当然对她来说也是场苦战,但是显然她做的更好。”

  发布会的最后有记者问到,车王舒马赫因为滑雪受伤,目前仍处于昏迷中,那么小威会不会为了寻求刺激,也会去滑雪,对此她说:“我没有考虑过这个,我只能为他祈祷,我认为这是一个悲剧,我真的希望他能挺过去,希望他一切都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威廉姆斯 主场作战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