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教练看好小威2014拿下全满贯 能够复制网球辉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4: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0日,小威教练帕特里克-蒙特瑞罗在接受BBC访问表示,看好小威廉姆斯2014年夺得全满贯。

  “她一直是顶尖的选手,你能够看到他的高度,当然这样说是有些疯狂的,但是网球的历史上还是有奇迹的发生,她能够做到,非常有可能,我们的目标也是尽可能的拿下全满贯。”帕特里克-蒙特瑞罗说。

  去年,美国人拿下法网和美网的冠军,但是澳网却因为伤病影响了发挥,温网比赛也是不敌利斯基,遗憾出局。2014赛季刚开始,小威就在布里斯班赛上战胜莎拉波娃与阿扎伦卡,赢得职业生涯第58个女单冠军。教练说:“2014年对于小威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她可以复制网球史上的辉煌,非常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