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伯逊:只会越来越强 8个月世界第一成就非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5: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大宫拉开战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在上个月夺得英锦赛冠军后渴望乘胜追击,他在英国纸媒《每日星报》的采访中自信地说,自己只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罗伯逊将在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对阵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上周,罗伯逊顺利打破了由贾德·特鲁姆普保持的单赛季破百纪录(61杆),目前罗伯逊 总共打出来65杆破百,而他还有4个月的时间来继续延伸这一令人不可思议的纪录。这位2010年的世界冠军坚信自己会保持前进势头。

  “我在斯诺克赛场的第一目标永远是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罗伯逊表示,“这一点每年都是一样的,但今年想做到这一点也许更加困难。在过去的 2013年中我度过了最好的一个自然年。能够留在顶尖行列中是非常重要的,我对于过去8个月以来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感到非常自豪。”

  罗伯逊补充说,“因为引入了新的排名制度,所以不会有球员连续三年、四年或者五年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所以能够在8个月的时间段做到这一点,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