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冠军联赛-佩里3-0特鲁姆普夺冠 26分钟赢6300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5点,2014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2小组比赛落下了大幕,2008年冠军联赛冠军乔-佩里决赛中3-0完封特鲁姆普,夺得第二小组优胜,顺利晋级总决赛,而卡特和霍金斯则惨遭淘汰。

  参加冠军联赛第2小组的7名球手中,除了佩里之外,其余6人都是TOP16阵营球手,在前一日的小组赛中,墨菲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2个满分杆,同时这也是冠军联赛史上首个147分,魔术师3胜1负排名小组第一,而罗伯逊和佩里也都取得3场比赛胜利,排名2-3位,特鲁姆普则以2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第4。

  而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7点开战的剩余场次小组赛中,特鲁姆普和佩里都有着出色发挥,前者连续以3个3-1击败霍金斯,罗伯逊和墨菲,三场比赛天才少年总共打出1杆破百,5杆50+,最终以5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第一,而佩里以两个3-1击败墨菲和卡特,与特鲁姆普同为5胜1负战绩,只是因小分关系排名小组第二。

  首日排名榜首的墨菲状态一落千丈,连续输给佩里和特鲁姆普,最终以3胜3负成绩排名小组第四。而首日取得三连胜的罗伯逊在3-1击败卡特之后,接连输给特鲁姆普和马克-戴维斯,最终以4胜2负战绩排名小组第三。而马克戴维斯在最后一场关键战役之中,3-0击败已经提前出线的罗伯逊,最终以小分优势压倒卡特排名第5,顺利保住继续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而卡特和霍金斯惨遭淘汰。

  而在北京凌晨2点,冠军联赛4强战开打,在1号球台,墨菲尽管打出单杆131分,但再次1-3输给特鲁姆普,4局比赛耗时不到1个小时,而在2号球台,佩里和罗伯逊的比赛竞争得异常激烈,罗伯逊在两度领先情况下两度被对手追平,决胜局佩里以一杆43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休息15分钟后决赛开打,决赛的进程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佩里火力凶猛,凭借单杆73,68,70分的优异发挥,连下三局完封特鲁姆普,三局比赛仅耗时26分钟,夺冠后佩里赢得6300英镑,而特鲁姆普两次都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天才少年两个小组比赛总共进帐1万英镑。

  下周恰逢伦敦大师赛,冠军联赛暂停一周,而在伦敦大师赛之后,冠军联赛第三小组拉开大幕,第二小组排名2至5位的特鲁姆普, 罗伯逊,墨菲,马克戴维斯将和多特,瑞恩戴和史蒂文斯一起争夺第3个总决赛名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