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拉波娃:肩伤已痊愈 又参加大满贯很开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1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在采访中表示她很高兴自己又可以参加大满贯的角逐了。俄罗斯人去年因为肩伤病被迫退出美网的争夺,但是现在她的肩膀已经完全康复了。

  俄罗斯人说:“我很开心又可以回来参加大满贯了,我错过了去年的最后一个大满贯(美网),但是现在我又可以重新回来并且好好准备澳网的比赛了。

  这位前澳网冠军同时也表示她的肩伤已经康复了,所以她可以更好的准备澳网的比赛。“当你开始训练的时候,你会训练得很刻苦,你会很期待自己从第一场开始就可以打出不可思议的状态。但是在前几轮比赛中,状态并不会那么快出来,你还是需要降低自己的期待值,然后通过比赛来让自己的状态提升。

  莎拉波娃首轮的对手是来自美国的马泰克,虽然对手世界排名只有48,但是俄罗斯人并不轻视对手:“在大满贯中,没有一个对手是容易击败的,无论你打的是哪一轮。”对于首轮的对手,俄罗斯人也给出评价:“她可以打出很棒的对攻,而且和其他人一样,我跟她的比赛有几次都很艰难,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我不会考虑太多我对手的情况,在场上,我只需要把自己的最好状态打出来就可以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莎拉波娃 马泰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