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NN评选名人女企业家 莎拉波娃靠糖果位居第7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现在是休赛季,但摆脱了背伤和肩伤困扰的莎拉波娃正在努力训练,希望在明年能够有更好的成绩。或者,至少要多赢两次小威廉姆斯。但她的注意力不仅放在场上,还有场下。她的糖果品牌Sugarpova在2012年取得相当抢眼的成绩,在三块大陆的商场、酒店甚至一些酒吧都有销售。在CNN看来,俄罗斯美女已经不只是运动员,而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了。

      “当别的运动员还在球场上奋战时,莎拉波娃已经在开始为自己退役后的生活考虑了。”CNN说道,“她的糖果充满了趣味、时尚和甜蜜。当然,还有非常多的网球和运动元素。”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把她选进了“10大名人女性企业家”的行列,她在这个榜单中位居第七。

      在网球场上,莎娃是个能够打出沉重击球的“肌肉女”。但是现在,她的“肌肉”展现在商场上。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她的产品都卖得相当好。而且,她还打算将自己的同名品牌呈现在时尚产品上,例如服装和化妆品。

      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她说:“去年,Sugarpova的增长有点让我也觉得惊讶。我们在很多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上市,还开设了网店,消费者现在也可以在线购买产品。这样一来,那些没有专卖店的朋友也可以尝到这种糖果,而不受地域的限制。对我来说,看到它的成长和进步,这种感觉真是独一无二的。”

      当然,与此同时她也强调了目前自己仍然会专注于网球,不管Sugarpova取得了多大的成绩。2011年8月到现在,她也一直保持着世界前4的战绩,这是相当了不起的。尽管2013年她因为伤病错过了几乎半个赛季,可她还是能够做到这一点。

      “我想,到目前为止我在平衡职业生涯和投身商业之间做到了不错的横评,”俄罗斯美女有点小骄傲,“我能够在工作的时候一直让自己充满创造性。我之前没有受过任何相关教育,我所有的东西都是在实际生活中学到的,包括运营、广告,如何扩展品牌影响力以及如何和有天赋的人们合作。现在,我觉得是时候开始独立做一些事情了。而从目前的结果来看,我做得应该说还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