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里斯班赛扬科卡内皮横扫 莎娃收退赛礼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4号种子扬科维奇6-1/6-3横扫乌克兰新秀斯维图丽娜,携手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晋级八强,后者6-2/6-2横扫8号种子纳瓦罗。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6-3/1-6/6-3险胜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将与卫冕冠军小威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而受益于对手巴蒂的退赛,原定于明天第一场出战比赛的莎拉波娃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八强。

  4号种子扬科维奇今天的对手是乌克兰新秀斯维图丽娜,双方此前从来没有过交手纪录。首盘比赛扬科维奇发出3个ACE球的情况下没有送出任何双发失误,而斯维图丽娜的数据则是2和1。扬科维奇一发得分率高达91%,,5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1收获大胜。第二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双误,斯维图丽娜轰出了场上唯一的一个ACE球。这一盘扬科维奇的二发得分率是惊人的100%,没有送出任何破发机会,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1/4决赛中扬科维奇将遭遇5号种子科贝尔和上届亚军得主帕夫柳琴科娃之间的胜者。

  8号种子纳瓦罗今日迎战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双方此前6次碰面,卡内皮3胜2负稍占上风。首盘比赛卡内皮轰出3个ACE球同时没有任何双误,纳瓦罗的数据则是1和1。依靠着75%的一发得分率,卡内皮丢掉一个发球局后4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2先声夺人。第二盘场上全部2个ACE球和1次双误都来自于卡内皮,虽然纳瓦罗二发得分率是不可思议的100%,但在卡内皮的猛攻下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23%,丢掉1个发球局后卡内皮再度4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了对阵纳瓦罗的第4场胜利。

  卡内皮的对手今天也正式确定,得益于本土少女巴蒂的退赛,3号种子莎拉波娃不战而胜跻身八强。原计划在明天早上中央场地第一场挑战莎娃的巴蒂宣布因为左侧内收肌撕裂,她不得不放弃本周的布里斯班国际赛和下周的霍巴特网球赛,在那里她得到了直接晋级正赛的外卡。昨天的比赛里巴蒂击败了汉图楚娃,但是今天联手金牌搭档德拉奎尔出战女双的比赛中,巴蒂意外受伤。另外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鏖战2小时15分钟,6-3/1-6/6-3险胜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获得了与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争夺半决赛席位的机会。这场比赛里双方联手制造了32个破发点,10个发球局遭到破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布里斯班赛 扬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