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娃时隔4月伤愈复出 送蛋跻身布里斯班16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额为1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布里斯班赛继续首轮争夺。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时隔4个月重返赛场,首秀用6-3,6-0的比分横扫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和莎拉波娃一同晋级的还有德国名将科贝尔。

      拥有4个大满贯冠军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伤愈复出,此前她因肩伤退出了上赛季从美网开始的所有比赛。以赛会3号种子身份亮相的莎娃在回归的首场比赛里表现不俗,她轰出了包括6个ace球在内的26个制胜分,而且拿到了总共41个发球中的32分。第一盘争夺莎娃兑现了唯一一次破发,锁定总比分的领先后她仅用时25分钟就送蛋再下一盘。

      凭借这场胜利莎娃将自己和加西亚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2011年法网加西亚曾从莎娃手中抢下一盘,但法国姑娘最终还是在决胜盘里吞蛋落败。顺利晋级第2轮的莎娃接下来将迎战本土少女巴蒂,后者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里用6-3,7-5的比分爆冷淘汰了曾经打进过澳网四强的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

      世界排名第9的德国名将科贝尔以两个6-2的比分横扫法国新秀米拉德诺维奇,同样迎来开门红。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手,状态稳定的科贝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6个破发点,除此之外她每盘破掉米拉德诺维奇两个发球局。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前top15成员帕芙柳琴科娃苦战三盘,用7-6(4),4-6,6-3的比分险胜同胞资格赛选手库德里亚夫塞娃。帕芙柳琴科娃打出8个ace球的同时也送出了11个双误,她和库德里亚夫塞娃都兑现了4次破发,帕芙娃最后的总得分仅比对手多了5个小分。另外,东道主外卡德拉奎尔用3-6,6-2,6-3的比分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沃斯科波耶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莎娃 复出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