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1月离队第一人曝光! 阿森纳开价1800万求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季进行到目前这个阶段,皇马只希望有一个风平浪静的环境,不希望碰到问题,然而问题还是真实地存在着。问题的名字叫莫拉塔,而且麻烦还有越变越大之势。这位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年轻前锋开始给皇马施压,以达到离开伯纳乌球场的目的,且他还是双重施压——从言论上和行为上。

  一方面,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要离开皇马的想法。“打小我就是皇马的,皇马也会是我终生支持的球队,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在队内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如果在某些时刻我感受不到这种重要性,那我会考虑别的选项。在足球里,保持位置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皇马这样的球队。”莫拉塔显然描述了自己的真实现状。

  他还表示:“进入一队是非常困难的,不是一帆风顺的。如果你接受现实就会发现上场时间的珍贵。有时候你只能上场5到10分钟,然后还得解决一场比赛。在足球里,每分钟都是金贵的。”

  尽管赛季初期在本泽马陷入进球荒的情况下,莫拉塔曾获得首发的可能性,而且大部分的伯纳乌球迷也是这么呼吁的,但随着本泽马找到感觉,莫拉塔重新进入边缘状态。而在赫塞又爆发的情况下,莫拉塔更觉前途黯淡。赫塞用进球、革命性的表现征服球迷,而且他还拥有莫拉塔所没有的多样性。赫塞既可以在边路踢球,也可以出任前腰乃至9号中锋,而莫拉塔只能出任中锋。

  困难的现状让莫拉塔决定改变自己的前进方向,于是,宣布要走的言论之外,莫拉塔也采取了实际的行动,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本周五,莫拉塔的经纪人胡安马以及他的父亲将在伦敦与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以及西汉姆联队的代表碰面,商谈转会的可能。这些球队对莫拉塔都感兴趣,而阿森纳尤其感兴趣,法国人温格对莫拉塔一直很欣赏,在沃尔科特受伤之后,他就更想引进莫拉塔。

  莫拉塔对在皇马始终得不到上场机会感到忍无可忍了,他感觉,哪怕自己表现再好,都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因此他希望尽快离开皇马。不过温格希望以租借加获得优先购买权的方式引进莫拉塔,但温格从皇马那里获得的答复还是一样的,那就是安切洛蒂不想卖人,因为意大利人想要一个稳定的、有板凳厚度的阵容,以应对困难和漫长的赛季。

  在皇马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之后,安切洛蒂再次强调,皇马不会出售莫拉塔,“莫拉塔会留下,事实上他任何时候都没有对我们说要离开。我们对他满意,也对阿隆索的续约满意,对大家来说,这都是非常好的‘引援’。”据《马卡报》的消息,阿森纳将向皇马报价1800万欧元求购莫拉塔,而消息人士称,莫拉塔本人对转会不抗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