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斯里与阿森纳球迷公开对骂 事后不敢承认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媒体曝光的纳斯里私信

  媒体曝光的纳斯里私信

上赛季纳斯里曾遭枪迷怒骂

  上赛季纳斯里曾遭枪迷怒骂

  自2011年离开阿森纳转投曼城后,纳斯里和枪手拥趸的关系就一直不睦。直至今日,每当阿森纳碰上曼城,现场枪迷都会向拿球的纳斯里奉上震天嘘声。近日,纳斯里又因与一名阿森纳球迷公开对骂而“登上头条”。

  据法国《队报》披露,纳斯里误把推特名为@Hamburgooner 的一位枪迷当做其另一名好友埃里克,并向他发私信问好,该枪迷收到私信后惊讶地回复称:“我的天,你真是纳斯里啊……你这个**(脏话),我不是什么埃里克,但别着急取消关注,让我问你个问题先!”

  纳斯里随即回信道:“我是**?我才不是,你个**,你**又是谁?你就是一堆臭狗屎,我才不会关注你,丢人的枪迷,回去找你妈哭去吧!休想问我任何问题,赶快把我从你的关注列表里删掉!”

  随后两人你来我往,整个对话充斥着污言秽语……该私信内容一经《队报》曝光就获得大批球迷转载,话题热度直线飙升。这并非是纳斯里首次陷入和阿森纳球迷的冲突,上赛季他随查马克一同赴现场观看了阿森纳的一场比赛,此间他也与枪迷发生了冲突。

  眼见此事所造成的影响愈来愈大,今晨,纳斯里在官方推特上发布澄清声明,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向任何人发过任何信息”。声明发布不久,一名球迷就促狭:“怎么没说自己被盗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斯里 阿森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