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超筐垂直空接恨天低 单节暴走开心亲吻球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詹姆斯上一场比赛在关键时刻的罚球帮助球队战胜猛龙,并且30+次数追平同时期科比列联盟第一。北京时间2014年1月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鹈鹕,詹姆斯第三节爆发全场砍下32分5助攻,热火不但以107-88战胜鹈鹕,詹皇也以318次30+超越科比,成为2003-04赛季以来NBA球员中30+场次最多的球员。

  詹姆斯现在进步最大的就是三分球,开局之后詹姆斯就是一个三分中地,不过最精彩的是随后,詹姆斯在外线运球,结果詹皇一个突破之后面对防守用了一个超级大回环上篮得分。即便是面对戴维斯这个联盟最佳封盖手,詹皇也频频冲击篮下制造杀伤。

  这几场比赛詹姆斯明显加强了对内线的杀伤。有意思的是,詹姆斯今天开始的上篮没有一个是常规性的,怎么难怎么好看怎么拧巴怎么来。首节詹皇9分2助攻。

  戴维斯对内线的冲击让詹姆斯不得不挺身而出,第二节他在内线强硬的犯规让戴维斯无功而返,热火防守不在内线,而在于机动性和态度,詹姆斯作为核心必须身先士卒。

  鹈鹕在下半场一度领先11分,不过此时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再次发挥,最精彩的进攻来自于詹韦连线:第三节9分01秒,韦德在三人防守下将球高高传出,目测这个球好像是传的有点高,结果詹姆斯竟然上演了一个脑袋超筐(目测)暴扣,詹皇甚至不是将球扣进而使垂直将球砸进的。

  而随后,詹姆斯的进攻并没有停止,而是越发不可收拾。他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单挑对手,有一次甚至和对手不停晃动挑逗之后,干拔命中,詹皇连续三分终于让热火反超了鹈鹕。单节詹姆斯就砍下3个三分拿下15分,他在最后4.7秒杀到篮下单枪匹马就PK掉了鹈鹕的内线,三节过后詹皇已经砍下29分3篮板4助攻。

  末节詹姆斯在等了许久之后终于得分,詹姆斯最后拿下32分。这样他就成为了2003-04赛季以来NBA球员30+场次最多的球员,以318次超过了同时期科比的317次。末节詹姆斯心情大好,甚至在底线和一位球迷亲吻礼致意。这注定是属于詹姆斯的一个纪录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