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牛正式裁掉拜纳姆 小鲨或底薪加盟热火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安德鲁-拜纳姆,这位曾经的全明星中锋将无法领到本赛季剩余的薪水了。

昨天,公牛在与骑士的交易中,送出洛尔-邓,得到安德鲁-拜纳姆和多个选秀权。公牛在截止日期当地时间1月7日下午5点前裁掉了拜纳姆,因此拜纳姆将无法领取本赛季剩余的630万左右的薪水。

送走了高薪水的洛尔-邓,又裁掉了换来的拜纳姆,目前公牛的大名单上只有12名球员,公牛大约能节省2060万的奢侈税,对此,公牛副总裁帕克森表示:“财政的灵活性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我们会利用好这笔钱,将他重新花在球队身上。”

本赛季战胜伤病重返赛场的拜纳姆场均上场20分钟,贡献8.4分、5.3篮板。虽然“安猪”目前的状态无法与湖人时期入选西部全明星时同日而语,不过在如今大个稀缺的年代,这样的拜纳姆依旧不愁找不到下家。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热火和湖人有望用一份底薪合同签下拜纳姆,热火为了总冠军补强内线势在必行,虽然本赛季初他们签下奥登,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07年状元秀似乎依然指望不上。而湖人在本赛季遭遇伤病侵袭,除了科比领衔的后场球员被伤病困扰之外,内线方面,卡曼目前在每日观察名单中,而加索尔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状态也不好,如果能够用底薪签下熟悉的拜纳姆,对于湖人以及“安猪”本人来说或许都是不错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