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裁掉前NBL外援 底薪男威廉姆斯无奈离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时间今天,本赛季与球队签署了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就将转为全额保障,而湖人在这一天来到之前宣布裁掉小前锋肖恩-威廉姆斯,此人曾短暂地为NBL广州六穗队效力。

肖恩-威廉姆斯是2006年的第17顺位球员(被步行者队选中)。在前六年NBA生涯中,他总共打过215场的球。先后效力过步行者,小牛,尼克斯和篮网。

去年夏天,肖恩-威廉姆斯与湖人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总价值大约为11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这份合同是部分保障。本赛季至今,肖恩-威廉姆斯为湖人出战了32场比赛,其中有11场作为先发,尤其是在常规赛开始阶段,肖恩-威廉姆斯得到了德安东尼的信任。

在为湖人出战的32场比赛中,肖恩-威廉姆斯在均场20分钟的时间内,能够拿下5.2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7.7%。不过肖恩-威廉姆斯的表现并没有打动湖人管理层,紫金军团在他的合同即将转为全额保障之前选择将其裁掉,在肖恩-威廉姆斯离队之后,目前湖人的大名单上只有14名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