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骑士与公牛完成交易 用拜纳姆+选秀权换邓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骑士与公牛完成交易,用安德鲁-拜纳姆和选秀权换来洛尔-邓。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在推特上宣布:“欢迎洛尔-邓加盟骑士!”

而据《篮圈世界》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报道,公牛的下一步将是在美国时间1月7日下午5点前裁掉拜纳姆,拜纳姆将成为自由球员。

据报道,公牛在此交易中将获得2个次轮选秀权和1个首轮选秀权,这个首轮选秀权是骑士从国王处获得的。如果裁掉拜纳姆,公牛的薪金总额将降到奢侈税线之下,可以省下超过1500万美元。

此前骑士一直在与湖人做交易谈判,湖人付出的筹码是33岁的加索尔,为了使薪金对等,他们还像骑士索要至少一位球员或者一些选秀权做添头。但最终骑士认为湖人索要太多而双方交易告吹,这也意味着加索尔确定将继续留在湖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选秀权 公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