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史密斯缺训 高富帅:打湖人出场概率5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继续训练。3名受困膝盖伤势的球员(钱德勒-帕森斯、格雷格-史密斯、欧米尔-阿西克)全都缺席训练。阿西克将铁定缺席1天后的比赛,至于“高富帅”的状况,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要到赛前才能确定。除此之外,史密斯应该能出战主场与湖人队的比赛。

  这是火箭队连续第2天训练,过完12月底的圣诞和新年密集赛程后,这1周火箭队赛程相对宽松。1天前的训练,史密斯的右腿膝盖扭了一下,当时仍坚持完成了训练。本赛季大部分时间,膝伤一直困扰着史密斯。现年22岁的“小怪兽”本赛季至今只为火箭队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8.4分钟有3.3分2.6篮板入账。

  1天前,史密斯表示自己的膝伤问题并不大。而今日,麦克海尔表示史密斯应该可以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对阵湖人队。

  帕森斯的膝伤问题也算不上严重。当地时间上周四,“高富帅”在训练中膝盖与泰伦斯-琼斯撞了一下,当时他认为没什么大碍,所以参加了与尼克斯队的比赛。而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帕森斯来到丰田中心练习投篮,他表示当时感到膝盖非常疼,所以告诉了球队训练师。当地时间周一,帕森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好在结果显示骨头没什么问题。

  今日,帕森斯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不过他还是来到丰田中心进行了治疗。根据之前帕森斯的介绍,他会对膝盖进行冰敷处理。《福克斯26体育台》记者马克-贝尔曼询问帕森斯的情况,对此帕森斯表示:“右膝越来越好了,但还是有些疼,明天打比赛的概率是50%。”本赛季至今,现年25岁的帕森斯曾因背部痉挛缺席过2场比赛,在所打的33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37.9分钟交出17.2分5.4篮板3.6助攻1.2抢断的数据。

  对于帕森斯的状况,麦克海尔表示将在赛前再做决定。而在今日训练结束后,帕森斯和林书豪等人参加了社区活动。

  截止目前,火箭队以22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6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森斯 史密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