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买新门神板上钉钉 协议已签再购雷纳当替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2: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引进门将一事终于有了着落,周二的《每日体育报》在头版报道,巴萨已经与特尔斯特根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挑个日子宣布德国门将的加盟了。巴萨甚至可能在巴尔德斯宣布自己的新东家之前,就宣布签下特尔斯特根。

  《每日体育报》说,巴萨下赛季的门将有个法国名字,但却是来自德国的,他就是马克·安德雷·特尔斯特根,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将已经被巴萨选为巴尔德斯多的替代者。这将是巴萨历史上一次最困难的接班,在时间还充裕的情况下,巴萨高层希望能完美地敲定各种细节。巴萨门将的位置一直都是个敏感问题,再加上巴尔德斯表现出色,这就让巴萨在选新门将时不能出任何的差错。正因为如此,在经过反复的考察和思量后,苏比萨雷塔选定了特尔斯特根。

  通过几个月的努力,巴萨在引进新门将方面终于有了结果。无论是跟俱乐部还是球员,协议都已经达成。特尔斯特根与门兴的合同到2015年6月结束,因此巴萨必须支付转会费。不过在苏比萨雷塔的努力下,巴萨用1000万欧元就敲定了特尔斯特根的转会。在德甲不存在毁约金的概念,巴萨是在经过多次讨价还价后,才把转会费降低到1000万欧元的。

  现在巴萨与对方俱乐部以及球员的合约都已经达成了,只差找到合适的日子宣布特尔斯特根的加盟了。这不是随便选选的问题,也是有讲究的,因为这很大程度得看巴尔德斯什么时候正式宣布自己的去向。巴萨俱乐部副主席巴尔托梅乌表示:“如果巴尔德斯1月份宣布离开,那么我们会立即公布新门将的名字。”

  不过巴萨甚至可能抢在巴尔德斯之前宣布新门将的加盟。因为巴尔德斯可能会一直把事情拖下去,他加盟的很可能是巴萨在欧冠上的对手,为避嫌,他会将宣布离开一事推后。无论如何,巴萨引进特尔斯特根都只是时间问题了,就在近日,欧洲一些豪门还试图从巴萨手中抢走这位德国门将,比如尤文图斯和阿森纳就都表达了对特尔斯特根的兴趣,但特尔斯特根对他们都说了“不”。巴萨最欣赏特尔斯特根用双脚踢球的能力,数据显示,这位德国门将是欧洲传球次数最多的门将。

  除了特尔斯特根,巴萨还可能引进雷纳。巴萨跟平托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明年2、3月份,巴萨将就平托的去留问题做出一个决定。平托已经38岁了,尽管他在替代巴尔德斯时表现仍然不错,但是否留下还是未知数。如果平托走人,那巴萨将选择雷纳,不过雷纳必须明白,自己到巴萨只能担任替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