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尔斯不老只是绵里针 无视真理?蒂格惨遭大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皮尔斯状态回升,篮网最近状态不错,他们距离东部第八也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北京时间2014年1月7日,篮网主场迎战东部第三老鹰,皮尔斯三节拿下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和3次封盖,篮网以91-86战胜老鹰,这也是皮尔斯赛季首次打出如此全面数据,3次封盖平了赛季新高。

  如果不是伤病篮网即便再烂也许还是会留在羸弱东部的前八席位,皮尔斯已经适应了偶尔主力偶尔替补的节奏。本场比赛德隆缺战皮尔斯成为了外线攻击发起点。开场第一次攻防皮尔斯就展现良好状态,竟然封盖了米尔萨普的投篮,随后又连续拿下5分。皮尔斯在此之前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

  一旦皮尔斯状态好,篮网的进攻就顺畅。第一节3分18秒皮尔斯先是一个后撤步投篮命中,仅仅4秒钟后他就接基里连科底线传球双手暴扣得手,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皮尔斯好歹在三号位威风了十几年,状态好依然没有几个人能真正防住真理。

  皮尔斯似乎今天在比赛中在防守端更为抢眼,第二节蒂格在快攻中推进,皮尔斯在身边紧紧相随,只见蒂格完全没把皮尔斯当回事,腾空起身就上篮,皮尔斯毫不客气直接将球煽出了底线。

  虽然皮尔斯在首节之后就陷入了得分荒,但是皮尔斯的无球跑动还是给篮网制造了很多杀机。最明显的一个镜头就是第三节,皮尔斯快下,此时篮网外线已经有两个火力点准备投射,皮尔斯助攻安德森投中三分,篮网现在仰仗的更多不是皮尔斯进攻,而是他的牵制和威胁。

  今天的比赛其实不是赢在皮尔斯的身上,但是皮尔斯开局的得分却为比赛奠定了一个好基调。一支球队的得分王也许不是领袖,老将的风骨更能激发一支球队的斗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